首页 》正文
深圳报业集团印务公司轮转油墨招标公告
2018-05-16 08:0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报业集团印务有限公司就2018年4月~2020年3月轮转印刷油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有诚意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深圳报业集团印务有限公司2018年4月~2020年3月轮转印刷油墨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况:深圳报业集团印务有限公司拥有高斯Newsliner90、高斯Newsliner75、曼罗兰Colorman及高斯大都市等高、中速轮转印报机,采用管道集中自动供墨系统,主力机型全部采用数码墨盒供墨。投标人提供的油墨必须能满足各设备的新闻纸印刷生产要求,生产过程油墨转移及水墨平衡效果好,无异味且对人体无害,对设备各部件及印版等无腐蚀或损害。

三、投标人报名条件和要求(所有复印件要求加盖公章):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与复印件(盖公章),招标方将验原件留复印件。

2.投标单位须具备印刷用油墨或颜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中任一项目的经营资格,提供经营范围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上没有经营范围显示则可在本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打印后加盖公章)。

3.法人证明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4.经销或代理商投标必须为制造商正式授权,并提供授权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2018年5月17日9:30时至11:30时,投标人请携带U盘,并带齐上述必须的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的证明文件,经招标方审查合格后发放招标文件及相应的电子文档,招标文件的购买价格为人民币1000元整。超过当日11:30提交或补交相关资质证明的,招标方一律不予受理。

五、投标方须在投标报名之日起3日内提供4色(C、M、Y、BK)油墨各壹公斤(由投标方单独密封包装),供招标方进行技术检测和评标使用。

六、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755-83518241 联系人:冯小姐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报业大厦西区三楼资产管理部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8年5月14日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