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吉林华翰印务有限公司采购项目招标
2017-12-07 08:50:34  来源: 中国财经报

招标编号:KR-HW-2017-155

吉林省科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吉林华翰印务有限公司委托,对吉林华翰印务有限公司生产原材料定点采购项目通过国内公开招标方式选定合格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吉林华翰印务有限公司生产原材料定点采购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招标内容:印刷试卷用纸,牛皮纸、学具用纸、印刷机耗材原料;

1.4服务年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1.5标包划分:本采购项目共分四个标包,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第一包:印刷试卷用纸

第二包:牛皮纸

第三包:学具用纸

第四包:印刷机械耗材原料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且持有营业执照等有效证件。

2.2投标人须是纸业制造商或授权纸业经销商;

2.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5须具备采购货物的供货及运输能力,提供同类货物不少于1项的供货业绩;

2.6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7本项目允许同一投标人同时报多个标包,但仅允许中一个标包,四个标包各选定一家中标供应商。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1日—2017年12月7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吉林省科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

3.2 报名时各投标人须携带:

1)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携带委托书及身份证;

2)营业执照;

3)非制造商需提供生产厂家的授权书;

4)同类业绩证明文件(合同);

以上资料原件及与原件相一致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原件审查后退回,留存复印件。

3.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元,电汇支付,售后不退。标书款存入以下账户:

户名:吉林省科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8113 6010 1390 0000 663

开户行:中信银行长春高新支行

打款须备注:“公司名称+项目编号+标书款”(内容过长可简写)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1日13:30分;

4.2递交地点:长春市高新区博才路168号吉大科技园10楼开标室;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吉林省建设项目招标网http://jilinbidding.changchun.gov.cn/、中国财经报网http://www.cfen.com.cn/、吉林省科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keruicpm.com/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吉林华翰印务有限公司

地 址: 净月开发区玉潭镇建国村

联 系 人: 刘蕾蕾

联 系 电 话: 0431-89287177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科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高新区博才路168号吉大科技园10楼

联 系 人:邓女士

联 系 电 话:0431-85080999-813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