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规范》正文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消防支队印刷品及图书项目招标公告
2016-12-08 08:04:58  来源: 采购与招标网

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消防支队委托,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消防支队印刷品及图书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消防支队印刷品及图书项目

项目编号:BJJQ-2016-639

采购人名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消防支队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永昌中路3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6751518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北京INN3号楼9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65699706、65915024

采购用途:自用

采购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印刷品及图书(详见招标文件)

进口产品规定:依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07〕119号)的规定,本项目不允许进口产品参加投标。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13万元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节能产品强制采购

2、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3、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4、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5、政府采购信用担保

6、进口产品管理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6年11月17日起至2016年11月23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北京INN 3号楼9层(地铁2号线、6号线,朝阳门站H口出,向南200米)

招标文件出售价格:现场购买,每本人民币400元(含电子版),售后不退。若邮购,须加付快递费50元人民币。请按下述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招标文件编号,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及联系人传真给我公司,我公司收到传真后将尽快以快递方式将招标文件邮寄给贵方。

标书款银行账号:收款单位: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朝阳门支行

银行账号:1119 1701 0400 02067

开户行行号:1031 0001 9176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2月07日上午10点0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2016年12月07日上午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北京INN 3号楼9层会议室(地铁2号线、6号线,朝阳门站H口出,向南200米)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高姗

联系方式:65699706、65915024

传真:65951037

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携带以下资料文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到采购代理机构查验。经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1、 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

2、 有效期内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提交“多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的可不提供);

3、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 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 最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有效凭据或相关部门出具的依法纳税有效证明文件,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6、 最近三个月内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票据凭证或由社保中心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文件,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7、 联合体投标意向书(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格式自拟);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北京市财政局网站政府采购(http://www.bjcz.gov.cn/zfcg/index.htm)以及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cjq.net/)发布,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