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规范》正文
武警总部物资采购站出版物印刷招标公告
2016-09-26 15:29:44  来源: 中国财经报

项目名称:出版物印刷项目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年10月8日至10月9日9:00-11:00,14:00-16:00(节假日除外)

开标时间:2016年11月3日9:00

﹝2016﹞100号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部物资采购站现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出版物印刷项目进行采购,招标文件经采购单位审核、确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公告编号:﹝2016﹞100号

招标编号:WJZB-2015G056

二、项目概况:

采购内容:出版物印刷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印刷企业,并拒绝接受任何非印刷企业以代理商身份参加投标。

(三)具有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四)具有环保体系认证证书。

(五)具有国家行业准入证书,印刷经营许可证中经营范围应包括“出版物印刷”。

(六)本项目不接受外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投标。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投标人在印制、保管、运输、印刷品交付等环节中没有发生《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较大级别以上的生产安全事故以及《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泄漏国家秘密的情况。

(九)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6年9月23日至9月30日

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报、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中国财经报网、武警物资采购网

五、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部物资采购站(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六、投标报名时须同时递交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1月3日9:00

八、开标地点: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部物资采购站(暂定,如有变更,见招标文件要求或另行通知)

九、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十、联系方式:

采购机构名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部物资采购站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狼垡村富安街武警综合保障基地南院(乘坐地铁房山线在大堡台站下车后乘坐公交车到公交驾校站下车,向北行约200米至丁字路口后向西行约50米,而后向南行约300米至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西门,随后向西行约200米即到)

邮编:102613

联系人:郭宝东、蒋帆、高群群

电话:010-50978711、50978712、50978716

传真:010-50978718

武警总部物资采购站

2016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