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规范》正文
三亚市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手册印刷采购招标公告
2016-03-14 08:57:13  来源: 中国国际招标网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手册相关资料印刷 采购的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受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的委托,对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手册相关资料印刷  SYZFCG  2016  J0 1 )进行国内 竞争性谈判招标, 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内容 :

1 、项目名称: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手册相关资料印刷

2 、项目编号: SYZFCG  2016  J01

3 、货物需求: 便民手册相关资料印刷 一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4 、采购预算为: 355600.00 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详见资格证明文件要求);

2 、已加入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库。详情请见 http://ztb.sanya.gov.cn/

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6  3  18 日上午 09  30 (北京时间);

2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3 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四、 获取招标文件 

1 、采购文件获取时间: 2016  3  12 日至 2016  3  17 日;

2  本项目此前获取招标文件成功的供应商无效,需重新获取招标文件。

3 、该项目实行网上获取招标文件,详见: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网→办事指南→政府采购项目下载采购文件操作指南。

4 、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按系统提示完成,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5  招标文件内容如有澄清和修改,请留意海南省人民政府网和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ztb.sanya.gov.cn/sanyaztb/Default.aspx ),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

五、采购信息公告媒体:

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http://()code/V3/ )和三亚市人民政府网 ( http://() ) 

六、采购联系方式:

1  采购人: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联系人: 潘孝波

 话: 38860887

 址: 三亚市新风街 259 

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址:三亚市新风街 259 号人民政府服务中心二楼

项目联系人:陈飞雄

 话: 88250606  真: 88251766

公告发布人:王云

电话(传真): 38860851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6  3  11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