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规范》正文
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2014-03-27 16:53:39  来源: 新华社印务网

一、公司简介

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报纸印刷龙头企业、国家书刊和密件印刷定点企业,是为新华社主体业务服务并面向社会的国有独资综合性印刷企业。主要承印各类内部刊物和公开发行的报刊,集版面设计、稿件校对、激光照排、CTP制版、彩色印刷、密级文件制作和装订配送为一体。

改制后的新华社印务公司积极顺应印刷市场的变革,依托新华社的全媒体业务和新媒体发展势头,强化为新华社主体业务和社办报刊服务的功能,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推进战略转型,在原有基础上,整合新华社印刷资源,拓展经营领域,发展数码印刷业务,开展印刷耗材物流、房产物业经营,兴办权威印务网站,建立综合性、多元化、专业化、立体化印务体系,积极推进产业升级、产业多元和产业延伸,培育优势项目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打造技术先进、质量过硬、品牌突出、影响大的综合性印刷企业。

二、岗位需求

三、报名方法

请认真如实填写《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见附件),表内附电子版照片后发送到公司邮箱:ycrsc2482@sina.com

四、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公司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97号

邮编:100031

邮箱:ycrsc2482@sina.com

附件:《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

(仅接受电子邮件报名,恕不接受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 刘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