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天津长荣模切机获评重点新产品
2017-04-20 11:01:53  来源: 天津长荣

天津长荣公司申报的2016年度天津市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 Promatrix 106 CS清废模切机,经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荣获天津市重点新产品称号。

重点新产品是指科技型中小企业自主开发,应用新技术原理、新工艺、新材质、新设计,对原有产品进行实质性改进,显著提高了产品性能或在国内外率先提出技术标准并在国内首次(或首批)开发成功,并在近三年开始上市销售的产品。

全新设计的Promatrix 106 CS清废模切机是具有高精度、高速度、高自动化程度的高新技术产品,设计人员在不断的研发过程中攻克了多个技术难关,使该产品在技术上实现了多项国际技术创新,该项目申请专利6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

该产品的主要创新点是:

1、清叼口装置。开发了一种模切机清叼口装置,可以自动清除纸张的钳口废边,提高机器的自动化水平,降低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具有操作方便,结构简单、实用的特点。

2、前规挡片调节装置。研发了一种前规挡片调节装置,该装置不但具有前后调整的功能,而且还可以整体角度调节,有效弥补印刷机造成的印品歪斜的误差,具有操作简便、安全可靠的特点。

3、强制开牙装置。研发了一套强制开牙装置,避免了纸张不到位时,纸张被带入平台内无法取出的问题。使机器的操作更加简便、实用,提高了生产效率。研发了主机气动离合器电磁阀双回路控制系统,具有更高安全控制功能,更好的保障了设备安全、平稳运转提高生产效率。

该产品是迎合市场新需求而研发的技术含量高、自动化程度高的新产品,通过了国家印刷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监测,符合国标及企标,产品性能优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本次天津市重点新产品荣誉的获得是对长荣股份研发能力和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极大肯定,这也将激励我们立足根本,继续创新,不断进取,为打造自动化、智能化的印后设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