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司码轮转印刷机 变频调速 定位精 性能稳
2017-02-08 09:05:32  来源: 慧聪印刷网

司码印刷轮转机已实现最大的多色印刷、两面印刷、胶面印刷、柔版印刷、轮转丝网印刷以及各种各样的印刷实例、功能对应更多不干胶印刷的多样化的需求。本机使用人机介面控制系统,使生产操作全由电脑全控制,避免人为疏忽造成损失。全伺服印刷机械电脑控制系统,印刷定位更精确、性能更稳定。

司码印刷轮转机主电机采用的是变频无级调速系统,可以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提高工作的效率。 轮转机采用周向对版调节模式,可以单独齿合或松开各印刷单元,这样可以为其他印刷单元继续印刷提供便利。 司码印刷轮转机安装了电脑纠错的装置,可以在工作的过程中保持在正确的位置,这样在提高产品精度的同时提高操作效率。其放料、收卷装置设计有气涨式芯轴装夹装置。

轮转机具有如下优势特点:快捷装版、节省时间;前后套位简便、高效、精准,加减速不走位,调试机快,减少纸张浪费;斜拉套位功能;张力根据不同可调7、无压纸轮压痕;二度追印精确;伺服驱动供墨系统由触摸屏控制,加减速不变色,同步传墨;可加离线上光油。

司码印刷轮转机的功能:

1、商业轮转印刷机使用的是卷筒纸,适合纸张厚度在105G以下的薄纸。

2、轮转机印速高,平均时速50000个印张,而一般平张胶印机的印速是10000以下。而且轮转机是正背两面同时印刷,而平张机是印完一面后,等油墨基本干燥后,再翻转印刷。

3、轮转机的奇妙之处还在于印完后印张被快速干燥断开,直接接不同的装订方式折出页来。

4、轮转机适合印数大而交货期短的印刷品,像杂志、超市打折册等。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