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海德堡数码印刷系统瞄准定制专属印刷
2017-01-31 09:22:07  来源: 科印网

手提箱、摩托车头盔、冲浪板以及行李箱如果有精心定制的特别图案,那效果是有多与众不同!—— 要知道 ,有新技术支持才能如此傲娇! 在11月15日至17日在米兰举办的InPrint 2016大会上,海德堡与一系列知名品牌厂商携手展出了这些定制美物。知道吗?因为订制而先人一步,正成为高端品牌提升吸引力、增加盈利的全新业务模式。

用印有自己名字的冲浪板冲浪?!感觉自己是人人羡慕的公主!

这一切还得归功于海德堡4D印刷技术以及可在任何形状和材质的三维物体上进行定制印刷的全新Omnifire 1000数码印刷机。该机型由海德堡公司在InPrint 2016印刷展上首次推出,大大增加了可印刷物体和表面的范围。这项全新的开发成果进一步补充了早已在市场上广受欢迎的Omnifire 250系列,使用户能够将复杂的个性化理念变为现实,同时还能兼顾超优的生产性价比。

海德堡Omnifire 1000可在任何形状和材质的物体上经济高效而灵活地完成定制的高质量印刷。这样就为品牌产品生产商和工业公司开创了一种以个性化客户服务为中心、极具吸引力的业务模式。

“我们展示的是定制的未来。当今的消费者更喜欢独一无二的个性化产品。因此,生产商需要高效而灵活的工业生产流程。这正是海德堡的Omnifire 250和1000数码印刷系统可凭借4D技术所实现的,”海德堡数码印刷部门主管Jason Oliver说道。

德国汽车供应商Ritzi汽车公司是海德堡Omnifire 1000的首家试用者,他们对该印刷机的表现赞不绝口。Ritzi专门为各汽车生产商服务,为他们提供经过创新表面印后加工处理的高质量汽车零件,如装饰条、开关、仪表盘和其它成品组件。为此,公司使用不同的方法和技术。Ritzi正计划将Omnifire 1000集成到自己的工业生产流程中,进行定制印刷,进而通过各种彩色图案来增强系列零部件和售后零部件。汽车生产商的第一个具体项目已经规划就绪。

“我们的客户需要从质量、灵活性和成本方面经济高效地对驾驶舱附件进行定制装饰。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来寻找可以帮助我们满足这一需求的解决方案。我们最终发现海德堡就是理想的合作伙伴,可以通过Omnifire 1000为我们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创新技术包及相关服务,”Ritzi总经理Günter Ritzi说道。

海德堡推动数字化发展并进一步丰富其数码印刷产品系列

通过推出Omnifire 1000,海德堡正将自己先前宣布的数字业务战略付诸实施并逐步扩大产品系列。海德堡已经将行业数字化和数码印刷作为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的参展工作重点,并现场演示了智能印刷厂(Smart Print Shop)。通过这里演示的海德堡Primefire 106,公司展示了第一种数码印刷系统。这是与公司的开发合作伙伴Fujifilm密切合作的结果,可实现70x100幅面印刷活件的定制加工。

“印刷行业的数字化和数码印刷的增强是大势所趋,同时也是推动我们行业向前发展的主要驱动因素。为顺应这一趋势,我们系统地调整了我们的战略并加快数字化步伐,使我们的客户也可在未来市场上取得成功,”海德堡董事会成员、设备部总负责人彭帝峰(Stephan Plenz)如是点评。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