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宝隆丰购入多威龙MF-420S物流标签印刷机
2016-12-21 10:42:52  来源: 科印网

近日,天津宝隆丰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870)购入多威龙全新MF-420S物流标签印刷机,为华北物流标签印刷市场注入一股新鲜而强大的血液!

在华南物流标签印刷市场竞争不断升温的同时,华北市场竞争也愈演愈烈,物流标签印刷市场的不断膨胀,行业竞争的愈发强烈,导致物流标签印刷的利润下滑是必然的结果。市场的发展是无法阻挡的,面对企业利润下滑,如何以控制成本、在同样成本下增加产量来提升企业利润是关键!

科技推动着市场在进步,多威龙也时刻在钻研新技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多威龙第二代全新MF-420S物流标签印刷机

此台多威龙第二代全新MF-420S物流标签印刷机是多威龙第一台加入LED UV干燥系统技术的设备,是多威龙第一台集收单张、收卷、折页三种收料方式于一体的设备。是对MF-420S的再升级!

多威龙MF-420S以全新外观、加强机身设计,全伺服加持,套准更快更稳定,生产速度达到120m/min的高速下运行下实现完美的印刷品质,收放卷直径可达1米,全新设计雪球式收废系统,在高速运行下更加稳定,减少收废断纸而造成浪废。

此次多威龙革命性的加入LED UV干燥技术是以应对物流标签印刷利润不断下滑的应对之策,LED UV具有节省能源、超长寿命、适印性广、保护环境等优点,在相同条件下LED UV灯相对汞灯至少可以节省50%电量,LED UV使用寿命大概是传统汞灯的5倍,LED UV工作时不会给环境和人类造成任何污染,LED UV不会产生过大的热量,减少承印材料变形。

此台MF-420S集收单张、收卷、折页三种收料方式于一体,使设备工艺多样化,从容面对日益更新的印刷市场。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