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富士施乐发布全新彩色生产型数字印刷机
2016-11-18 08:03:12  来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数字印刷领域的领导者——富士施乐推出两款全新单张纸彩色生产型静电数字印刷机Versant™ 3100 /180 Press。新品不仅延续了以往Versant系列高生产力和高彩色输出品质的优势,更配备了全新的D6型装订器和业界最领先的打印服务器,可为印刷企业带来更多样化的印后加工和装订应用,为其创造更高投资回报。

富士施乐发布全新彩色生产型数字印刷机富士施乐带新品参加全印展

 Versant™ 3100 /180 Press单张纸彩色生产型静电数字印刷机代表了业界同级别设备的最高生产力和彩色输出品质。两款产品拥有高达2400x2400dpi的彩色分辨率与1200x1200dpi 10bit渲染分辨率,可清晰的展现图形填充、笔刷、艺术线条和文字的各个细节。新品采用了富士施乐独有的“低熔EA哑光干粉”,不但可以实现媲美胶印的哑光效果,还更加节能环保。Versant™ 3100 /180 Press配备了富士施乐独有的全宽幅阵列/SIQA快速图像质量调整工具等技术和功能,能够大幅度节省设置时间,让印制工作更加轻松、精准和高效。而其荣获国际大奖的薄纸印刷技术则可实现每分钟100/80页速度输出52克重的薄纸,确保稳定出色的印刷品质。两款新品可选配强大的D6型装订组件,从而实现卷曲纸张校正、方脊折页、三边裁切、骑马钉、对折页、C/Z折页、压痕等多种装订与折叠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在设计与制作小册子时,需要格外注意不在折缝处打印图片,以避免墨粉开裂,影响美观。而D6型装订组件由于配备了压痕/双边裁切模块,这些情况均可消除。不仅如此,该模块还可实现同一页面的五次以内的折叠,从而帮助用户实现如风琴折叠等复杂折页的制作。 Versant™3100/180 Press还搭载了业界最为领先的服务器。其中,GX打印服务器配有最新的光栅图像处理器和Adobe PDF3.9打印引擎,可实现高速传输大量的高分辨率图像数据,具有更加精准的数据传输能力和更加强大的生产能力;而EFI Fiery打印服务器能够完成复杂的作业,并完美展现印刷品的色彩,若配合使用Fiery QuickTouchTM软件可带给用户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富士施乐全新单张纸彩色生产型静电数字印刷机Versant™ 3100/180 Press的推出,可全面满足印刷企业对高生产力、高彩色印刷品质以及低成本的多重需求,从而实现更多盈利!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