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南阳东福印务引入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2016-10-10 09:22:49  来源: 慧聪印刷网

全国首个集酒瓶、酒标、酒盒、纸板、纸箱、烟包等于一体的包装产业基地南阳市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引进全新八色加上光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南阳东福印务”这个名字在中国包装印刷界并不陌生。该企业成立于2012年,是全国首个集酒瓶、酒标、酒盒、纸板、纸箱、烟包等于一体的包装产业基地, 为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如双汇、娃哈哈、好想你、古井、杜康、赊店等提供印刷包装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在这短短四年间,凭着“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发展理念和世界领先的包装印刷技术,以创新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在合作签约仪式上,曼罗兰管理层与南阳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管理层合影留念

左起:曼罗兰印刷设备部北方区总经理张建法先生,南阳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郭屹先生,曼罗兰大中华印刷设备部及市场部总经理谭文浩先生,东福包装董事长郭建森先生,曼罗兰印刷设备部华南区销售代表迮锦赟先生,曼罗兰印刷设备部北方区区域销售总经理尚宇先生。

据公司董事长郭建森先生介绍,目前企业拥有生产员工800余人,设计研发团队200余人。公司占地200余亩,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和5万平方米钢构厂房已投入使用,烟包、酒包项目累计总投资超过5亿元,是实力极为雄厚的包装印刷企业。他说:“我们会继续完善壮大、深化包装产业链,届时,我们将会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包装设计产业园。”

作为专业的包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南阳东福印务深知精良的生产设备对于保证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重要性。因此,在公司成立之初,便引进了一台在全球包装印刷市场中一直享负盛名的对开六色加联线上光装置的ROLAND 700印刷机。

“事实证明了,这台相当先进的ROLAND 700为我们实现了全自动化生产和绿色环保印刷,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的同时,更为我们的高、精、尖印刷服务提供了有力的设备保障。因此,我们公司才能够发展得如此迅速”, 郭董事长高兴地说。

为了继续完善壮大、深化包装产业链, 并早日实现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包装设计产业园的宏伟目标,近日,南阳东福印务再次与曼罗兰携手合作,引进一台曼罗兰最新机型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郭董事长表示,今后的发展中,南阳东福印务将始终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强质量管控,立足印刷行业的资源优势和广阔的市场,依托科技水平的提升和新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获得持续增长的动力,服务中原经济区的包装需求,将东福印务打造成为“经济效益好、发展速度快、产业规模大、员工素质高、企业信誉佳、创新能力强”的综合型优秀企业!

“‘诚信立足’就是要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确保交货期的按时执行,保证企业的声誉。‘创新致远’就是要不断提升我们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更高附加值的产品与服务。而我们最新引进的八色联上光装置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完全符合我们的发展理念和经营战略。”郭董事长进一步解释说。

那么这台八色联上光装置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是如何在保证印品质量、快速交货,以及在创新方面帮助南阳东福印务有效地执行以上的经营战略呢?

全新一代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配备多项新技术开发和增强功能,旨在给印刷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效率、高生产力、便捷的操作和优秀的印刷质量。首先,在印刷质量方面,曼罗兰最为著名的三墨流输墨装置,以及智能化的输墨装置和润版装置,有效地抗重影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进一步提高印刷质量。其次,在生产效率方面,其印刷速度可达18,200印/小时,并配备有多种QuickChange快速转换功能以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如,QuickChange Air快速转换气量、QuickChange Infeed快速转换输纸、QuickChange Coating快速转换上光、QuickChange Clamp快速转换版夹等等。

此外,在创新方面,全新设计的以触摸屏进行控制的中央控制台,一目了然,操作简单;新的飞达纸堆传输,能减少废张数量;曼罗兰新型吸风皮带印张传递技术,可以形成更均匀的收纸纸堆;此外,印刷机装有全新的润版装置,轴承能大大减少振动;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墨辊清洗周期的专用软件,可进一步减少停机 的时间,从而提高了生产力和印刷质量,同时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

郭董事长自豪地说:“我们这台八色联上光装置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是南阳市目前最为先进的印刷机。我们相信,在曼罗兰世界顶尖的包装印刷技术和完善售后服务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会发展成为诚信、创新的中原地区最大的包装设计产业园!”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