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香港中成堆积机“落户”北京万邦
2016-08-16 08:12:05  来源: 科印网

中成印刷器材(香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其麾下的全资公司--中成泛港印刷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依托其设计生产的“中成(TPE)品牌系列堆积机产品”而享誉中外,先后有700余台堆积机产品应用于海内外市场。

2016年开始中成公司做出重大战略调整,在8月12日正式对外宣布:将其中成(TPE)品牌堆积机的生产与服务,全部转让给新三板挂牌企业--北京万邦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内容还包括全部的核心技术、生产工艺、生产线及“TPE” 商标等;中成公司今后将在全球退出堆积机的制造与服务领域。

北京万邦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内资深的同速供纸机制造企业,公司接手后将会继续沿用“TPE”品牌,并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与市场资源,使中成堆积机产品得到进一步延续和发展,从而形成从轮转印前到印后全方位发展的产品态势!

据悉TPE堆积机经过近十年以上的不断发展和升级,目前主要以“625”/“125”/“225”三个品牌系列为主,可全面满足报业、各类书刊和商业轮转印刷及各类装订联动线的需要,现国内有近几百台的产品在百余家企业得到良好的应用就足以印证这一点。

公司简介:

中成泛港印刷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专业致力于设计并制造补偿式堆积机,不仅服务于中国用户,同时还为全球的报纸及书刊印刷业提供OEM服务超过十年以上,先后有400余台堆积机服务于中国市场; 在海外也创下了300余台的配套业绩,成为国产堆积机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

北京万邦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印刷和包装行业的智能化制造企业,2016年初登陆新三板,是国内首家研制轮转印刷同速供纸机产品的企业, 也是行业内最早研发智能物料输送AGV产品的公司之一,其同速供纸机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报业和书刊、商业领域,通过此次合作引入中成堆积机产品,不仅丰富万邦旗下的产品,还将更进一步促进整体行业的技术提升与进步。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