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设备》正文
爱普生高性能打造高效率
2016-04-30 10:41:58  来源: 爱普生中国

爱普生WF-6593部门级彩色商用墨仓式®一体机

便捷高效,新闻传递拼时效

作为重要的国家级会议,新闻报道的及时性尤为重要。这不但对新闻工作者的撰稿能力有严格要求,对办公设备的性能也提出了较高标准。作为传播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多功能一体机,爱普生WF-6593的专业表现获得了两会记者的称赞。

WF-6593的输出效率的确让人惊叹。源自爱普生创新的PrecisionCore打印头技术,WF-6593拥有24ipm高速打印实力,仅需7秒即可完成首页输出。无论是多页连续打印还是灵活单页打印,它都能够满足两会期间的高速输出需求。此外,WF-6593创新性地采用了双面扫描传感器组件,配合自动双面输稿器,能够实现一次走纸双面作业。而便捷的连接方式也让忙碌的工作者们倍感贴心,WF-6593不仅全面支持有线/无线打印,还独家推出了触碰式(NFC)打印,即触即连,方便快捷。

当然,WF-6593高达75,000页的月负荷量也受到好评。这源于它机身内部采用的创新性铝制金属结构设计,能够规避静电产生,纸屑不易附着,大大降低堵头机率,保证了机身的稳定性与耐用性。这些创新性的设计,为人民网新闻工作人员带来了高效便捷的打印体验,有力确保了热点新闻的及时传播。

两会新闻中心工作现场

能省会打,全面助力两会报道

对于新闻工作者们来说,齐全的工作设备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两会的新闻报道,而要在有限的工作空间内合理安置设备,也让他们头疼。不过对爱普生WF-6593来说,它集打印、复印、扫描与传真于一身,轻松解决了空间局促的问题,更是提高了新闻工作者的工作效率。

另外,WF-6593的大容量墨盒也值得关注。它能够实现黑白10,000页、彩色7,000页的打印量,在保证了印刷级打印质量的同时,成本也大大降低。同时,1500页的大容量纸盒,让WF-6593不仅满足了两会高印量的需求,也减少了纸张补给带来的麻烦。这些设计让两会报道中的高质量输出变得既省钱、又省心。

从两会热点来看,环境保护是两会代表长期关注的重要主题。作为两会热点的深度解读平台,人民网也将环境保护体现在新闻工作的方方面面。而采用了PrecisionCore打印头技术的爱普生WF-6593,在打印过程中无需加热,无PM2.5排放,着实为记者站营造了更为低碳安心的工作环境。此次与爱普生的合作,正是人民网对爱普生商务墨仓式®打印机低耗能、低碳排特性的肯定,也是对爱普生不懈坚持的环保愿景的认可。

商务墨仓式®WF-6593

一直以来,爱普生将低碳理念实实在在地体现在产品中,践行节能减排行动,在整个打印机生命周期里都会减少对环境的负荷。作为企业公民,爱普生致力于在2050年前将所有产品和服务生命周期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0%。同时,作为生态系统的有机组成部分,爱普生将继续与其所在地的社区齐心协力,共同恢复和保护生物多样性。

爱普生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先进技术及解决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用户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同时,爱普生定会继续探索客户需求、创造客户价值、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未来,爱普生将紧跟中国梦与十三五的步伐,助力中国百年梦想的圆满实现。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