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设备》正文
高宝将在drupa 2016展出全新“混合型”CI柔印机
2016-04-08 14:09:11  来源: labels&labeling

高宝KBA-Flexotecnica开发出Neo XD LR——一款“混合型”CI柔印机,它可以使用溶剂型或水基墨水,内置UV LED或电子束(EB)固化系统。

据高宝KBA-Flexotecnica介绍,Neo XD LR印刷机是首款全混合型印刷机,它的特点包括支持各种不同类型的柔性版印刷技术,从溶剂型或水基墨水到UV LED或EB电子束固化油墨,也可以采用单项印刷工艺或多项组合印刷工艺,还可以在主中央鼓印刷组和位于连线的下游单元上操作。它同时支持各种材料的使用,包括软性薄膜、纸张和纸板。据该公司表示,这台印刷机能为柔印商提供“无限的灵活性和各种的加工可能”。

Neo XD LR最多可以配置12个彩色单元,幅宽为400-1,200mm,最大印刷幅宽为1,650mm,最大印刷速度可达到500m/min。高宝KBA-Flexotecnica公司表示,这款全新的印刷机“体现了该公司战略原则的精华”,它与高宝新一代Evo XD和Evo XG印刷机的意义相同。它采用创新设计理念,明确实现了提高产量(即使是最小的印刷量)、杰出的印刷质量和加工过程对环境友好的目标。高宝KBA-Flexotecnica公司还表示就自动化和操作而言,Neo XD LR印刷机可以满足软包装印刷中的各种生产需求。

这款印刷机采用一款超级坚硬的印刷单元,它可以在各种苛刻的印刷条件下将振动和版材反弹的影响减至最低,可确保以最大的印刷速度获得最杰出的印刷质量。

据说这款印刷机改良设计后,加强了人机工效学,使得网纹辊和板材套筒的更换速度更快、更容易,即使是在大型幅宽和重复长度的情况下。

这款全新设计后的印刷机可以提取内部颜色干燥剂,另外在印刷组团结构上的中央鼓的顶端有一个全新加速门,结合“无管道”刮墨刀腔设计,去除了所有的油墨管道并减少操作区域内与之关联的调整零部件,使得设备的维护更简便、快速。

这款印刷机集成一系列先进的技术以减少活件建立时和运行过程中的各种浪费。这些新技术包括:一款经设计改良后的ESP(节能包装)装置,它采用新一代电子和电气原件;一款改良后的通风系统和改良设计的空气循环网络系统和一个全新的水洗系统,并集成粘性控制功能,以确保最低的能量消耗、最大的加工性能。

新一代触摸屏作为一款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可以帮助印刷机操作人员进行数据处理,可对操作人员提出的各种指令做出快速反馈,并可轻松与设备的控制系统形成互动。

去年,高宝KBA-Flexotecnica的销售额整体增长近20%。未来针对高端市场,它将继续强化其作为全球高技术含量、高性能柔性版印刷机制造商的领先地位,它还将通过高宝集团在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扩大其大生产力、高效、高质量印刷机的声望。

通过推出Neo XD LR柔印机,高宝KBA-Flexotecnica公司也展示出其致力于开发尖端、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软包装印刷机的决心,也体现出其为满足市场需要,特别是针对高效、低生产成本和对环境更小影响的印刷机的努力。

Neo XD LR将在2016德鲁巴印刷展览会高宝的展台上隆重展出(16展厅)。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