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设备》正文
欧菲特与锦程印刷达成5台的交易量
2016-03-23 08:12:46  来源: 科印网

北京欧菲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自主核心技术的技术研发型企业,有超过三分之二的员工从事设计开发、工艺改进、质量检测等技术开发工作,在3月2日~4日举办的华南展展会上推出的SM320间歇式多功能轮转胶印机就是其自主研发的成果。在展会当天,就与北京锦程印刷有限责任公司达成5台的交易量。

SM320间歇式多功能轮转胶印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组合多种印刷方式于一身,集凸、胶、柔于一体,针对标签对色彩、精度、多功能等的要求,印刷不同部分可采用不同印刷方式,将各种印刷方式的优点发挥到最大化。独特的带补偿稳控机构给料收料装置,结合高精度拉头,保证了设备间歇送料的稳定和套准精度。独特的大闭环饱和墨路和低速差速二次计量供水,结合墨量追踪控制程序,确保了不同速度状态下水墨平衡及色彩稳定,并能在纸张及非吸收材料(塑料薄膜等)上实现极佳的印刷效果。

这些自主研发的成果,都证明北京欧菲特走自主研发,为客户提供全程个性化定制化机型的路线是成功的。也证明,技术创新是企业保持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