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设备》正文
海德堡将成为印刷行业数字化转型生力军
2016-03-15 08:10:36  来源: 科印网

·数码印刷产品组合的扩展和服务增长开创全新业务模式和应用

·大型数码印刷系统大幅提高灵活性和生产率

·全面集成的印刷车间数字化价值链

·基于云的服务平台大幅度增强竞争力

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海德堡)是推动印刷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生力军,公司正努力扩展包装、数码印刷产品和服务阵容,迎接2016年德鲁巴展会的召开。海德堡的重要目标是通过整个客户价值链的集成和自动化来增强印刷厂的竞争力。因此,各系统将来将利用相关服务,以更加独立自主的方式顺畅运行。另一大目标是利用全新的数码印刷解决方案扩展印刷企业的业务模式。与富士胶片联合开发的全新数码印刷机旨在使大型印刷变得更加灵活,进而帮助开拓新的市场领域。

海德堡将成为推动印刷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生力军

“通过加大数码印刷和服务领域的投资,海德堡将带领整个印刷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数字时代。客户希望我们提供更高的价值和更多业务机会,而我们正积极帮助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以满足印刷企业决胜未来的发展需求,”公司首席执行官林巴赫(Gerold Linzbach)说道。

海德堡将成为推动印刷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生力军

在即将举行的2016年德鲁巴印刷展上,海德堡将在“Simply Smart”大旗下演示印刷行业的数字化未来发展方向。印刷行业处在快速发展的环境之中,印刷厂需要不断提高效率,以更快速更灵活的方式响应全球最终用户的需求。在这一过程中,制定数字化业务转型计划并助力客户成功转型至关重要。

大型数码印刷系统大幅提高灵活性和生产率

海德堡的全新Primefire 106数码印刷机将在本次德鲁巴展会上首次亮相。海德堡与合作伙伴富士胶片(Fujifilm)密切携手,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开发了这一全新的大型数码印刷产品系列。在德鲁巴展会上正式亮相后,海德堡计划于2017年正式开始销售Primefire 106。整个印刷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活件印量更小,更加个性化。面对高达两位数的数码印刷业务年增长率,海德堡现在提供一整套可与公司的最新胶印解决方案相集成的数码印刷产品。“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综合性印刷厂无疑有着更强的生存能力。在印刷行业,自动化是保持竞争力的关键。要在未来生存,数字化价值链对于大多数印刷厂来说不可或缺,”负责海德堡设备的董事会成员彭帝峰(Stephan Plenz)说道。

海德堡将成为推动印刷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生力军

全面集成的印刷车间中的数字化价值链

数字价值链的基础是一个集成的软件平台来确保连续数据传输——从活件接收到设备再到订单处理。海德堡将印通系列软件和工作流程上的整个产品系列结合起来。再加上全新的控制系统设计和单张纸胶印机理念,印刷流程正越来越多地实施一系列步骤,来实现更加自动化的印刷车间运营。随着海德堡新一代速霸印刷机的面世,自动化印刷车间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大大增强了客户的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在将来的智能印刷厂(Smart Print Shop),客户会发现海德堡不仅代表最卓越的印刷机,还提供更多可能。我们的成败标准将不再是单个系统的盈亏平衡,而是客户的整个价值链的综合表现。我们提供可满足客户需求的全面解决方案——从全新的业务创新成果到高效的总体流程。” 彭帝峰强调说。

基于云的服务平台大幅度增强竞争力

在数字时代,海德堡与其客户之间的协作方式也将发生彻底变化。海德堡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基于云的服务平台——该平台将涵盖整个海德堡服务领域,使服务产品更易于接入。该平台基于海德堡的远程服务网络——该网络将10,000多台印刷机和15,000套软件产品与海德堡服务相连接。远程监控(Remote Monitoring)和Performance Plus等相关服务都可以在该平台上提供,可帮助客户确保印刷机可用性,同时提高他们的总体生产率。网络中庞大的印刷机数量是影响各服务产品和生产率相关建议质量的关键所在。

客户可通过一个包含各种应用的客户门户网站接入该服务平台。客户所需的所有信息、支持和联系信息都可从海德堡信手拈来——从所安装设备的概述和可用的更新直到故障消息和自助工具。

“在将来的数字化世界里,客户可以轻松获得所需的一切信息来优化自己的公司运营。海德堡还为客户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帮助最大限度地提高印刷机可用性和总体生产率,轻松获取经过海德堡全面测试的各种耗材,”负责海德堡服务的董事会成员哈罗德·韦墨(Harald Weimer)说道。目前,服务和耗材收入已占到海德堡总收入的近50%,而且公司正继续扩展服务系列。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