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设备》正文
中科纳新NT220-116C型喷墨直接制版机
2016-02-13 11:51:10  来源:

该制版系统是中科纳新独创的新一代绿色环保胶印制版系统,适用于书刊和报业印刷制版。该设备采用喷墨打印原理,属于污染和资源的浪费。

一、特点:

免冲洗——纳米喷墨直接制版技术是将含有纳米粒子的亲油性环保墨水直接打印在超亲水版基上,通过材料表面浸润性调控,得到精细可控的小网点,从而实现版材表面亲油区与亲水区的明确划分并形成足够反差。纳米喷墨制版无需化学显影,既简化了生产流程,避免显影环节对印版质量的影响,有杜绝了显影造成的危险废液排放。

低成本——纳米喷墨直接制版设备操作简单,维护方便;耗材成本低廉,无需其他辅助材料的消耗,因此综合成本低,尤其适合广大中、小印刷企业。

二、核心技术:

高稳定:大理石床身具有刚性好、硬度高、永不变形;膨胀系数小,受环境影响小;稳定性高的优点。采用平台式结构设计,无版卡,减小对版材尺寸的诸多限制。

高精度:采用世界顶尖悬浮直线运动系统,其精度远高于精密丝杠。“非接触”式运动配合以世界领先的伺服控制系统,是设备运动精度达到0.5微米。

高效率:高精密的微米级压电式喷墨单元以突破性的高集成度将打印效率发挥到极致,工作频率达到20K,制版速度超过40对开张/小时

高智能:采用激光扫描检测技术,提前预检版面信息,确保打印的流畅性和安全性,大幅度提升设备智能化反应能力。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