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前沿》正文
礼想家数位印刷展 圆礼赠品创意
2015-10-22 08:31:06  来源: 中国印刷

礼赠品市场少量多样、强调自我独特性的客制化需求,能创造高附加价值的创意礼品,成为礼品业者获利的利基。其中,数位印刷不用制版及快速喷印的特性,是客制化市场的最佳解决方案。

礼想家网路赠品公司与台湾御牧为多年合作伙伴,此次连袂举办「数位印刷应用展」,于现场讲解数位印刷的优势及技术,实机操作喷墨机、热转机、雷射切割等机种,并展示最新萤光制程商品及MIMAKI全新开发、高性价比的TS300P升华型喷墨印刷机,吸引全台湾近百位相关业者前往参观,深获与会者肯定。

礼想家为北台湾最大礼赠品制造公司,领先业界导入全数位化制程机具,能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品质满足顾客的订单,深获国内眾多业者、品牌的信赖及选择。台湾御牧为数位印刷机领导品牌,因应各种产业需求而推出的多样化机种,领先业界提供主力机种2年保固、原厂教育训练及维修服务,深获客户好评及指定採购。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