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油墨产业需适应全球印刷行业变化
2017-09-12 10:28:17  来源: 必胜网

产业的发展就像岁月的流逝,印刷和油墨行业也不例外。随着数字印刷包装市场的增长,领先的油墨公司正在寻找更多的方式来服务他们的客户。

在北美20强的报告中,油墨行业的主管讨论了他们对于看到的印刷和油墨领域发生的变化所做出的反应。

一种方法是通过收购。富林特集团收购了赛康和Advanced Color Systems、EFI收购了Reggiani Macchine和Matan、Sensient收购了Xennia。另一种方法就是通过开发新产品,这是所有的油墨企业都必须去做的。

欧洲印刷油墨企业也看到了类似的趋势。在欧洲的油墨审查报告中可以看出,在欧洲发展最快的印刷部门可能就是工业喷墨印刷,调查显示从2014年到2020年的累计平均涨幅为36%。

对于常规油墨制造商来说,颜料是他们的制剂中最昂贵的部分。在2016年的颜料报告中显示,行业领导者看到了这个300亿美元市场的变化。毫无意外的,颜料供应商都看到了在包装、喷墨和UV油墨领域的增长趋势,而出版和商业领域在销售方面是基本持平的一个状态。

对于油墨制造商来说的一个有趣的新市场就是导电油墨和浆料,这是一个预估23亿美元的市场。在导电油墨市场,分析师与导电油墨生产商阐述了他们看到的这个领域在未来几年出色的市场机会,如可穿戴设备,传感器和智能包装等。

印刷领域还有很多增长的机会,油墨供应商们正在努力把自己摆放在一个位置上,可以和客户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