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全球油墨市场报告:中国油墨市场被看好
2016-12-19 03:05:13  来源: 中国印刷

正如Drupa 2016展会所展示的那样,印刷行业在不断发展,而油墨行业也在随之不断创新,数字印刷获得了持续性地增长。为此,身处油墨行业的众多公司也在探寻如何更好地为他们的客户服务。

全球油墨市场

不少业内领先的油墨制造商在喷墨方面已经具备一定的能力。不过在过去的数年时间里,可以看到,油墨行业五大巨头中,有两家公司提前向数字印刷领域做了重大转型。盛威科宣布其在法国成立全新的喷墨发展中心,并由相关的OEM制造商进行生产;富林特集团在收购全球第二大数字印刷制造商赛康后,已经形成全新的富林特集团数字印刷解决方案。

  2015年全球油墨制造商销售额排名

此外,货币波动也在此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2015年1月1日,1 欧元能够兑换1.21 美元,而到了2016年1月1日,1 欧元只能兑换1.09 美元,同此下降了10%。在将来的日子里,印刷行业将面临巨大的挑战,油墨供应商正在努力地满足这个行业的需求。通过提供新的产品,对油墨进行创新,并加强其在全球的地位,这些举措都将确保油墨行业在未来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