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CMYK联手中国知名碳粉制作商推出系列新品
2016-03-04 14:56:42  来源: 再生时代

为更好地推进其在全球市场的发展,南非CMYK Industries公司与中国一家知名碳粉制造商合作,共同研发、推广和销售他们的聚合彩色碳粉和黑色碳粉。

CMYK透露称早在去年10月份,他们在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上就与该中国制造商进行了洽谈。CMYK表示,为了等待市场反馈样品测试的信息,他们一直推迟到现在才公布这一合作消息。但CMYK仍未透露该合作制造商的相关信息。

谈及他们的全新碳粉系列,CMYK首席执行官Patrick Naude(图)很兴奋,他说:“过去二十年里,我们还没有得到过这么好的产品测试结果。这个系列的超强转换性能让我感到很惊讶。”

根据协议,CMYK将与该碳粉制造商合作推广其整个碳粉系列,并冠以新的品牌名称:Unity彩色碳粉系列和Majestic黑色碳粉系列。

CMYK全新碳粉系列的各项性能均 “有数据可循”,他们期待新老客户“亲身检验结果”。

Naude还表示:“我们在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上看到巨大的价格结构差异。我们决心投资一项既有价格优势又有质量保证的产品。价格和质量必须携手并进。”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