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耗材》正文
艾利丹尼森多款创新产品 助客户推动持续增长
2015-12-09 07:31:19  来源: 科印网

作为行业知名标签材料供应商,艾利丹尼森在本次上海展会上推多款创新产品,旨在帮助客户推动持续增长。展台包含六个交流区,分别重点展出如何提升货架吸引力、提高生产效率、增强标签功能性、推进可持续发展等解决方案,以及艾利专项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项目。

艾利丹尼森展位人潮涌动艾利丹尼森展位人潮涌动

提升货架吸引力

作为提升货架吸引力的两项创新之一,Aqua Opaque™标签材料能够解决葡萄酒和烈酒标签因受潮而颜色变灰的问题,此项技术使无涂层纸质标签即使浸泡于冰桶之中也不会变色。另一款创新材料AeroDress™是针对喷雾剂罐的不干胶标签解决方案,它能够让品牌所有者更加灵活地展现差异化优势,减少喷雾剂罐的品种库存。

提高生产效率

无底纸热敏打印产品的结构厚度较带底纸热敏纸标签减少了33%,每卷的标签数量因此增加50%,打印设备的换卷次数亦随之减少。这种轻薄结构还能减少整个供应链中所需的存放空间和运储成本。

增强标签功能性

艾利丹尼森为手机电池研发的阻燃标签产品,全结构(PET面材和黏胶剂)均达到UL94标准规定的VTM-0耐燃等级。此外,该标签的应用温度范围跨度大,且不会释放卤素烟雾。

艾利丹尼森展位现场艾利丹尼森展位现场

推进可持续发展

服装标签材料使用不含烷基酚聚氧乙烯醚(APEO)的黏胶剂,以帮助多家知名品牌和零售商实现至2020年实现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ZDHC)的承诺。

此外,艾利丹尼森还于近期推出新的环保材料产品,生物基PE薄膜。所使用的树脂由Bonsucro®认证的甘蔗制成,含量超过80%,有白色和透明两种选择,可用以替代矿石原料基的PE材料。此款新产品是艾利丹尼森为实现 2025 年可持续发展目标,进行的多项投入的其中一大成果,它证明了环境改善可与商业成功共存。

科印传媒《标签技术》记者专访艾利丹尼森材料部北亚区传播总监唐奕先生艾利丹尼森材料部北亚区传播总监唐奕先生接受记者专访

专项解决方案

艾利丹尼森还将介绍Select Solutions™专项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推出针对特定用途的产品,还提供定制产品解决方案的服务,以精准地满足客户化需求。通过艾利丹尼森的排列组合(Mix & Match™)服务,该产品系列将为亚洲市场提供数千种可能的标签结构以及20余种针对特定用途的产品组合,保障标签加工商能够快速、便捷地为品牌所有者提供独一无二地标签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