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耗材》正文
爱克发绿色印刷制版先行
2015-11-06 08:19:1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手拿放大镜,近距离地观察宣纸上的图案,这是参会者在爱克发感光器材(深圳)有限公司展位上的统一动作,而该公司华北区销售代表张军则在一旁认真讲解。参会者看的到底是什么?张军在接受《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采访时给出了答案,原来这几幅宣纸画是爱克发高质量的印刷样品,通过放大镜可以看到印刷的精细程度。

展会现场展示的宣纸画以及图册,正是通过爱克发研制的免化学处理热敏系统进行印刷的,展现了制版及爱克发专利的晶华网点技术所实现的高品质印刷。传统制版要消耗大量的化学品和水,同时产生大量碱性污染源液,张军所介绍的这种技术除了具有免化学处理的好处外,速度更快,图像更锐利。他表示,网点、环保、低成本,是免化学处理热敏系统成功的因素。自2004年推出免化学处理制版后,爱克发已帮助全球超过3000家印刷企业完成了绿色环保制版。

同时,爱克发也参加了交流会期间的绿色印刷原辅材料特惠促销大集,促销的正是这款代表性产品。张军告诉记者,免化学处理热敏系统已占据了广阔的海外市场,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还不高。爱克发多次参加北京绿色印刷产业促进商务交流会,就是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将这款方便环保、品质出色的制版系统在国内推广,并结合国外先进的环保理念促进国内绿色印刷的发展。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