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耗材》正文
网屏展示喷墨数码标签印机和CTP制版机
2015-11-04 08:10:59  来源: 慧聪印刷网

大日本网屏公司将展示两款针对标签行业的设备——Truepress Jet L350UV喷墨数码标签印刷机和霹雳出版神FX870 IICTP制版机。

Truepress Jet L350UV喷墨数码标签印刷机

Truepress Jet L350UV是一款新型UV喷墨标签印刷系统,使用“一次走纸”喷头技术。可支持的承印材料宽度为100—350mm,印刷的最大宽幅为322毫米,速度可达50米/分钟。

Truepress Jet L350UV采用最新的多级灰阶喷头,最小墨滴尺寸为3皮升,同时还使用获得专利的高质量加网技术和先进的色彩管理技术。这些特点相结合,Truepress Jet L350UV可以喷印出光滑、明亮的色彩阶调和层次。

霹雳出版神FX870 IICTP制版机

此外,新研发的墨水色域更宽,使用青、品、黄、黑四种墨水就可以印制出更加绚丽的颜色,而从前这需要通过专色才能实现。Truepress Jet L350UV还可与覆膜、裁切和其他后加工设备集成连线,提高生产效率,为不干胶标签用户提供新的选择方案。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