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耗材》正文
金光纸企借助米兰世博会 倡议绿色造纸
2015-10-01 07:57:44  来源: 姑苏晚报

9月27日,米兰世博会中国馆迎来了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PP中国)企业日。作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纸品品牌,企业日主题定为“文明传承,绿动中国”,彰显了APP(中国)对传承中国纸文化的责任感,以及通过绿色造纸构建美丽和谐中国的信心。

APP(中国)是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大型浆纸业企业,拥有大规模的现代化速生林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金华盛纸业与金红叶纸业是APP(中国)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拥有自建电厂、货运码头,苏州工厂生产量位居所有分工厂首位。近年来,紧随苏州生态文明建设的推进脚步,苏州工厂的环保建设力度加大,成为各分工厂典范。据了解,今后苏州工厂将变成整个APP(中国)的研发总部。

作为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领军企业,APP(中国)在活动上与全世界的观众分享了企业的绿色造纸成果。鉴于全球森林面积减少,退化加剧等问题,APP(中国)在发展的20多年中,始终奉行“林浆纸一体化”的发展战略,旗下30万公顷人工林不仅创造了原料优势,也有益于生态环境保护。

借助本次世博会,APP(中国)向全世界观众展示中国几千年造纸文化的精髓。APP(中国)员工们在活动中以剪纸、拓印等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的现场表演,带领全场来宾共同领略纸张传达的古韵悠远之美。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