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博物》正文
两幅安迪·沃霍尔的丝网印刷品在纽伦堡被盗
2015-12-21 14:27:34  来源: 腾讯

这些作品共计价值约十万八千美元。

Andy Warhol, Harald (Toni) Schumacher (ca. 1983)

Andy Warhol, Cologne Cathedral (1985)

当地时间12月17日早晨,哈芬里希特画廊(Galerie Hafenrichter)总监延斯·哈芬里希特(Jens Hafenrichter)在向杜塞尔多夫运送一批艺术品的途中,遗失了两幅安迪·沃霍尔的丝网印刷作品和一件艺术家奥托•皮纳(Otto Piene)的作品。这三件作品共计价值约十万八千美元。

据报道,哈芬里希特所驾驶的用于运输艺术品的机动车上并未被留下撬锁的痕迹。画廊工作人员表示:“当天被一起运往杜塞尔多夫的七件作品中有三件被盗。其中沃霍尔的两件印刷品皆大于1米x1米,盗窃者显然不能随随便便就把它们带走…遗失的三件作品是七件中最为昂贵的。”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