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吉联包装挂牌仅14个月,退出新三板
2017-06-27 10:52:16  来源: 科印网

6月8日,吉联包装(836429)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5月4日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报送了股票终止挂牌的申请材料,于2017年6月8日取得《关于同意山东吉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9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挂牌仅14个月 便退出新三板

吉联包装成立于2008 年,一直专注于瓦楞纸箱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中高档彩色瓦楞纸箱。吉联包装生产的彩色瓦楞纸主要分为两大类:预印彩色瓦楞纸箱和胶印彩色瓦楞纸箱。

2016年3月22日,山东吉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吉联包装 证券代码:836429)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正式公开转让。截止2017年6月9日停止挂牌,其挂牌仅14个月,便退出新三板,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据《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其主要客户都是国内知名的食品集团,包括伊利集团山东片区(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山东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银鹭食品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