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中部印刷业创新发展论坛将在长沙举办
2018-03-20 08:25:40  来源: 慧聪

2018中部印刷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于4月20日在2018“媒体艺术之都”中部(长沙)印刷业博览会召开之际举办,本次论坛以新经济、新模式、新印刷、新未来为主题,届时,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将携手知名企业将2017年ChinaPrint展会上发布的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在中西部地区进一步推广。

作为本次论坛的主要活动之一,2017创新技术、创新产品推介分为:数字印刷新技术、智能印后新技术、包装印刷新技术、绿色环保材料的创新与增值四大板块。将向中部地区印刷包装企业深度解析CHINAPRINT展会热点,把握未来发展趋势,助力中部地区印包企业寻找到最佳商机,共同探索转型之路。

此外,另在论坛间歇还安排了茶歇、抽奖、展示区域参观及现场交流和论坛晚宴等环节,以丰富论坛内容。

1

    2017年长沙印博会高峰论坛

届时,将有来自湖南、湖北、福建、四川、江西、广西、广东等地的200多名专业观众参加论坛,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的学习交流。CHINAPRINT2017创新成果也将在中部地区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