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五网站同步上线“从严治党进行时”
2017-07-12 09:18:4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五网站同步上线“从严治党进行时”专题

7月6日起,人民网、新华网、共产党员网、党建网、紫光阁网等5家网站同步上线“从严治党进行时”专题,集中展示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以及部门取得的各类成绩单。

据悉,本次专题报道活动共有94个部委、600家中央和行业媒体、300名行业媒体记者参与宣传,主题为“从严治党进行时——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成果巡礼”。宣传展示的主要内容包括理论武装、深化改革、夯实基础、落实“两个责任”、党建带群建等5个方面。

专题集中反映了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得到不断增强的情况,以及各部门各行业各系统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取得的巨大成就等。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