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出版单位联合民企成立数字出版高端智库
2016-09-20 10:30:24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日前,数字出版高端智库建设研讨会暨北京中地睿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融智库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中地睿知由地质出版社、知识产权出版社和睿泰集团联合投资设立。中地睿知董事长、地质出版社数字出版分社社长张新新在成立大会上表示,中地睿知倾力打造的融智库,由专家库、机构库、成果库、专题库、项目库、数字出版技术产品交易中心、数字出版人才评价中心、新闻出版学知识库、新闻出版标准规范库、公共政策库等构成。中地睿知将依托融智库平台,为广大数字出版从业者、数字出版机构提供培训、咨询,以及项目策划、实施、监理和评审等服务,为国家宏观决策、政府政策制定、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政策咨询服务,还将出版《出版业大数据白皮书》《出版业知识服务白皮书》《出版业融合发展白皮书》等系列年度白皮书。

据介绍,中地睿知融智库的成立是一次跨所有制、跨地域、跨领域合作的尝试。在成立大会上,主办方还举行了融智库专家库成员授牌仪式,经过严格遴选,管理专家、理论专家和实务专家共46人成为首批专家。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