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北京时间•中青报”上线
2016-09-20 10:35:03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日前,中国青年报社与北京新媒体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启动“北京时间·中青报”产品,同时开启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后联合进行的第一个项目——“中秋明月夜,天涯共此时”卢沟晓月大型直播活动。

据悉,在刚刚闭幕的G20峰会期间,中国青年报社、北京新媒体集团合作团队生产的G20报道内容网上呈现总数达到16.27亿次。“北京时间”网站G20报道内容的总点击量达到3723.3万次,访问人数达974.5万,单条稿件平均互动数(含评论、点赞等互动行为)达到1993次。同一时间,“北京时间”G20访问量在中国网站全网排名第一。

针对双方此次的战略合作,北京新媒体集团总经理金鹏表示,以G20全景直播为良好开端,双方将进行深度跨媒体战略合作,建立联合大编辑部、全媒体培训等机制,做到“选题共做、资源共享、人才共用、利益共赢”,实现“相互倚重,互为平台,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共同打造一支能够生产独家原创内容的团队,做一个既能发出主流声音,又能发挥影响力和引导力的新媒体。中国青年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坤表示,双方优势互补,旨在共同打造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共同生产一批新闻精品,提升品质、打造品牌、丰富品种。

“中秋明月夜,天涯共此时”卢沟晓月大型直播活动开启当天,“北京时间”24小时直播频道从18:00起,以4个小时的大体量,对“卢沟月·家国情”中秋赏月会及全球和全国各地中秋明月夜进行全方位直播,开启连续24小时直播全球24时区中秋月的序幕。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