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新华社新闻纸张采购招标会在北京举行
2016-08-18 08:11:25  来源: 新华社印务网

本网讯 8月16日,新华社新闻纸张采购招标会在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中国证券报》、《经济参考报》等报社发行负责人及国内多家新闻纸生产商代表参会。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晨鸣纸业销售有限公司、山东金海洋纸业有限公司、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天元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中标,各造纸企业代表表示,当前新闻纸行业存在去产能、报社需求拉动不足、原材料成本上涨等情况,企业经营存在一定困难,但企业重视与中央级报纸的合作,尤其是与新华社的合作,不会退出新闻纸市场,会把新闻纸生产当成政治任务来抓。

参会的报社发行负责人表示,他们最看重新闻纸生产商的三个方面:一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发货要及时,保证报刊发行安全;二是要保证新闻纸的质量;三是希望降低新闻纸采购成本,在价格上有优惠。

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金伟表示,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全社社办报刊及社会报刊的十余万吨新闻纸的采购配送经营,是为报刊服务的企业,责任重大。希望各新闻纸生产商一定要保证质优价低,增强服务意识,保证及时供货和纸张质量,共同搞好新闻纸市场服务工作。(刘漾波)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