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长荣股份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奖
2016-07-21 10:17:01  来源: 天津长荣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正式揭晓,长荣股份凭借自身知识产权创造实力,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奖牌。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属于国家和本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能承接国家和本市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

多年来,长荣股份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创造和运用,截止至2016年5月公司获得的授权专利已达到507项,其中发明专利366项,申请数、授权数和拥有的有效专利数位居国内行业第一,许多发明专利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的业务也不断向海外延伸,2015年12月8日,长荣公司收购海德堡德国印后包装研发中心资产并承接相关研发人员,成立了首个海外研发机构,依靠知识产权优势和不断创新来满足客户需求,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市场占有率。

本次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的获得是对长荣股份研发团队能力和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极大肯定,这也将激励我们立足根本,继续创新,不断进取,为打造自动化、智能化的印后设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