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金坛古籍印厂获评江苏重点文化科技企业
2016-03-07 08:51:20  来源: 中国常州

自创办以来,金坛古籍印刷厂一直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经过三十年的不懈努力,该公司成长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3月3日获悉,该企业被评为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

在古籍印刷厂的生产车间,正在向工作人员了解最近一批订单的生产情况的公司负责人耿网秀向笔者介绍,“这笔订单的客户是从北京慕名而来的,对产品质量要求非常高。”

让耿网秀引以为傲的技术是公司耗费近十一年时间研发的手工宣纸彩色印刷技术,这项技术能够使印刷作品保持上百年不褪色。凭借这一技术,在去年举办的第66届美国印制大奖评比活动中,该公司印刷的《八大山人书画精选》获得了二等奖。

自1985年开始从事古籍印刷和复制项目以来,金坛古籍印刷厂研制的手工宣纸彩色印刷、仿真古画、雕版印刷等多项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并得到了市场认可。2015年,该公司销售总收入2000多万元,同比增长30%。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