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印刷家”亮相2015中国印刷电子商务年会
2015-03-30 08:00:25  来源: 科印网

2015年3月19日,第三届中国印刷电子商务年会顺利在北京梅地亚中心落下帷幕。年会上,一只红色小象红遍全场,它就是"印刷家"吉祥物--奔跑的小象,寓意印刷产业吉祥如意,象征"印刷家"帮助大家减少采购成本、增加盈利,财运亨通之意。

那一天我见过那只红象

印刷家总经理龙熙芳分享印刷家电商模式

会上,"印刷家"亮相本届中国印刷电子商务年会,与行业深度解读了科印传媒和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印刷电商模式方向上的全新探索。近年来,随着印刷行业新一轮转型升级与数字IT化,以及在线印刷等新模式的推广,电子商务已经普遍被印刷行业所接受。除了网络印刷、个性化印刷,印刷器材电商也是不应被忽视的电商方向。

2013年,中国印刷工业总产值突破10,000亿元;

中国印刷耗材的年度总采购量约为1,000亿元(不算纸张);

中国印刷设备的年度总采购量约为400亿元……

走进行业,印企采购主要围绕真品保障、售后服务、降低成本、执行便捷和满足特殊器材采购几大诉求。致力于为行业打造最专业的全球印刷器材采购服务平台,"印刷家"敢为人先,在行业众多优秀企业和供应商代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优化。一方面,通过搭建顶尖的电商平台和信息交流平台,实现信息集中、优化产能分配和物资供应,提供信誉保证和优质正牌的品牌产品,通过在线长尾采购和免费撮合采购,倡导绿色采购;同时,提供优秀的采购管理工具和灵活的支付交易模式,优化企业采购效率;另一方面,联合顶尖金融机构,提供便捷、低成本的金融服务和类似支付宝的支付保障系统,助力印刷企业的健康发展;并且,为行业提供采购指数,让印企的器材采购心里有底;未来,还将帮助器材供应商拓展外贸市场,带领"中国制造"走出国门。

"印刷家"电商平台的推出,使印刷器材的贸易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为印刷行业的转型升级、互惠共赢发挥一臂之力。

集采惠战一触即发

 "无论是撮合还是别的什么,无论是千辛万苦还是掏钱自补,只要能为企业带来从未想象过的精益管理,只要能满足哪怕一开始只有极少数人才明白的不同,再多次狂奔,再多次的苦口婆心,也在所不惜。互联网之风来袭,一马当先,造平台,为未来,为那些还未真切体会过的所有。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集合各行业最专业的精英,联合市场嗅觉灵敏的行业优质品牌商,不忽悠降价低价,"印刷家"携电动叉车、净化循环系统、色彩检测仪、色彩管理系统等平台热销单品,推出首期行业集采活动,"全国包邮"、"价格自主",集合行业需求,助力企业采购效率提升,倡导绿色印刷、规范生产!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