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青海:为“十四五”新征程筑基
2020-03-02 15:53:09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2020年,青海印刷业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发展机遇与困难挑战并存。青海将更加注重创新和实干,以务实高效的作风,为青海省“十四五”印刷业发展开启新征程打基础。

 

  突出发展主线,夯实发展之基。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抓好学习宣传、研究转化;二是积极申报落实青海省民文教材印刷单位亏损补贴资金,指导全省出版物印刷企业做好文化产业项目申报工作;三是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

 

  抓好专项整治,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一是组织全省开展印刷市场监管专项行动;二是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印刷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三是对全省印刷复制管理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检查。

 

  加快提质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做好印刷企业年度报告工作;二是评选省级示范印刷企业;三是加强印刷质量管理;四是继续推动印刷企业实施绿色印刷;五是加快推动数字印刷。

 

  指导协会工作,提升管理水平。指导省印刷协会做好新一届换届选举工作,并承办全国第七届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青海分赛区比赛,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做好收官工作,绘就发展规划。做好青海省新闻出版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圆满收官工作,精心尽力谋划青海省“十四五”印刷业发展规划,在深度研究和推进融入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