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抗击疫情,印刷人坚守岗位连夜奋战!
2020-02-29 23:55:46  来源: 印业独家

       和平的年代没有硝烟,但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同样考验着每一个人。

 

       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国印刷人顶得上去,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印制中,投身于医药包装盒生产中。

 

       记者紧急连线采访,印刷、包装企业全体员工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印制宣传资料,生产医药包装,助力疫情防控。

 

       他们用坚守,诠释着印刷人的责任和担当;他们用行动,践行着印刷人的初心和使命。向默默付出的他们,致敬!

 

       1 连夜奋战 保质保量按时交付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各印刷企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连续奋战,赶印宣传资料,为疫情防控贡献印刷企业的力量。

 

       贵州新华印刷厂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连续奋战,赶印了7个品种66万张宣传资料。1月22日下午,在接到贵阳市40万张宣传单印制任务后,仅用13个小时就完成了印制和交付,比规定时间提前2个小时。1月23日下午,在接到云岩区26万张宣传资料印制任务后,已奋战在生产一线近20个小时的干部职工,再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生产中,确保了1月24日上午全部按时交付。

 

 

贵州新华赶印宣传资料

 

       广东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党委、班子高度重视,从1月23日凌晨5点开始到1月24日中午前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20.5万册。同时启动印制应急预案,动员附近或省内员工1月28日回厂赶印,预计到2月1日前可再完成40万册,合计约60万册。

 

 

 

广东新华印刷印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

 

       宁夏银报智能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在1月24日19:00接到银川市委宣传部要求紧急设计印刷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宣传资料的通知后,连夜奋战,印制完成了首批2个品种、共20万张的三折页宣传资料印制任务。

 

 

 

宁夏银报智能印刷连夜奋战

 

       新疆金版印务有限公司已连续两天日夜不停地加班加点,印制“昌吉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等宣传资料,共40万册。

 

 

 

金版印务连续两天日夜不停地加班加点

 

       北京炫彩印刷有限责任公司开足马力,每小时生产2万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海报,26小时制作完成几十万份病毒感染防控手册。

 

 

 

炫彩印刷开足马力

 

       内江日报印刷厂75万份防疫宣传资料一天内全部印刷完成,包括《致从武汉及周边地区返(抵)内江朋友的告知书》《阻击疫情,内江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以及一些防疫知识。宣传资料除了相关的文字介绍以外,还配有相关卡通图片。

 

       2 坚守岗位 全员待命通力协作

       把宣传资料印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印刷企业积极组织部门和车间协调联动,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迅速落实人员和设备,全力以赴做好印制工作。

 

       在此次宣传资料印制工作中,贵州新华印刷厂班子成员坚持靠前指挥、现场办公,制版、彩印、商标、经营部等车间、部门的干部职工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连续加班加点,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国有文化企业在重大任务面前的责任担当。

 

 

贵州新华干部职工团结协作

 

       新疆金版印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待命,一接到紧急任务,就立即全身心投入生产中。

 

 

抗击疫情,金版在行动。

 

       为确保及时分批交货,宁夏银报智能印刷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立即联系生产部门,确定任务计划安排,及时联系员工,迅速落实人员和设备,确保第一时间投入生产。在关键时刻,全体干部职工挺身而出,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印制工作,充分体现大局观和全局意识。

 

 

       宁夏银报智能印刷迅速落实人员和设备

 

       3 调动资源 支援医药包装生产

       疫情发生后,国内相关医药企业紧急调整生产计划,加大有关产品产量,部分药厂包装盒库存告急。包装印刷企业也调动各种资源,紧急生产医药包装盒。

 

       1月20日以来,山东鲁信天一印务有限公司陆续接到近5500万只包装盒的加急订单。天一印务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调整春节放假计划,启动节假日应急预案,调动各种资源,整合6条生产线全部投入生产。鲁信天一领导班子带头,党员和管理人员全力支援生产,一线员工主动调整个人休假,近300名员工分成白班夜班满负荷生产,截至1月23日晚夜班结束,共生产包装盒2000多万只。

 

鲁信天一生产医药包装盒

 

       万国纸业太阳白卡纸有限公司1月27日向社会发出承诺,凡涉及加急医药用品包装订单,特别是对疫情有帮助或用于物资捐赠的,其将第一时间安排生产、发运,确保及时交付使用,为战胜疫情作出共同的努力。

 

        万国纸业太阳白卡纸发布通知

 

        如上

 

       只是全国印刷人印制宣传资料生产医药包装助力疫情防控的缩影

 

       全国10万+印刷人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油!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