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论坛》正文
印刷梦工厂 不一样的印刷Show
2016-10-27 08:17:59  来源: 科印网

印刷未来:最新工艺、技术将汇集于此

本区域将聚焦个性化印刷品、智能包装。进驻品牌包括小森、艾司科、GMG、多普网络、精密达、中德集团、裕同、卫群、坤裕机械等,他们将为您联手探索最具市场潜力、商业价值极高的印品市场。同时,KCI上海将为到场观众奉上3D打印的应用体验区,当3D遇到平面印刷,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网络印刷:备受瞩目的全新印刷模式

网络印刷,印刷技术“互联网+”的全新印刷模式,备受行业瞩目,全印展怎能缺席。本区域特别邀请时下知名的各类型网络印刷平台商进驻,印刷家、小羚羊、印通天下……观众可以现场了解不同印刷电商的运作模式,从前端平台搭建到后端生产支持,各类先进的网络印刷平台及高附加值印刷解决方案等你来体验。

创新应用:把您的想象变成现实

重磅消息:惠普将作为“印刷梦工厂”的金牌赞助商,携十款创新应用解决方案亮相。您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奥利奥饼干、绿爱糖果、个性化酒包装、杜蕾斯、上海自然博物馆、可口可乐、lost my name童书、印度/韩国烟包装、新加坡meiji panda巧克力饼干、鞋/包等十余种特种应用的创新案例,并了解HP打印生产操作系统PrintOS,以及来自惠普忠实用户组织Dscoop的分享。

绿色印刷:触手可及的未来

关注绿色印刷技术和应用,绿色印刷耗材设备一站式采购方案。中国国际全印展携手绿印平台,联合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供应商:柯达、赛飞扬、埃尔博、贺利氏、诺丹舜浦、艾为、星光、豹驰、高邦、加美华、励昂等,为您展示从产品设计到色彩管理智能化、从印前印刷工艺到相关材料的环保化、从节能减排到清洁生产的信息化,为绿色印刷的普及带来新的理念,更有清洁生产案例分享和现场活动精彩上演。

此外,此次中国国际全印展还特意将“中华印刷之光”展览设置在“印刷梦工厂”,五千年印刷文化与现代前沿技术一道之隔、交相辉映,在创新和典雅的撞击中共话印刷之美。 整个展期,“印刷梦工厂”还为您准备了二十四场的明星品牌分享会。全印展将为您打造一次超越想象的非凡体验,赶快安排一次旅程,与十万印刷业同仁共襄盛举吧!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