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论坛》正文
“十三五”转型之力
2016-07-27 09:07:13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报

激情7月,我们再次邂逅。

这一天,我们穿越时空的隧道,和你一起品味丰收,读取一路耕耘的热望;这一天,我们眺望澄碧如洗的苍穹,和你一起展望未来,壮怀踏歌而行的激昂。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印刷版改版创刊为《中国印刷导刊》。这个创立于上世纪90年代的板块,近20年来见证着印刷产业的前行,既是无上光荣,又是庄严使命。从诞生之日起,“解读权威政策,网罗印业大事”就成为流淌在《中国印刷导刊》血液中的基因。

365个日日夜夜,我们将自己定位为产业转型航船上的瞭望者,审慎地关注着政策变化与产业大势。每一次权威发布,每一篇行业分析,每一场深度访谈……以专业视角研判产业大势、剖析典型路径,我们希冀由印业潮流的瞭望者变为共赢未来的记录者。

2016年7月,《中国印刷导刊》迎来1岁生日。在产业转型与阵痛同期而至、机遇与挑战相伴而行的当下,本刊特推出《“十三五”转型之力》特刊。印刷业未来5年的路如何走?在《转型声音》里,你可以洞悉中国印刷业发展之路径;在《转型先锋》里,你可以汲取行业标杆之成长养分;在《业界同贺》里,你可以与我们一同编织未来愿景。

今天,我们审视足迹;

明天,我们又将载着梦想和期待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