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18年Deloitte调查: 印刷保持稳定
2019-02-11 08:05:49  来源: 科印网

       据德国印刷传媒1月9日报道,尽管数字印刷产品增加,杂志和报纸在德国人的媒体消费中稳中有升。对书籍的热爱甚至在增加。德勤 (Deloitte) 经济咨询公司的调查报告显示这一点,该调查报告分析社会的媒体消费。结论:数字印刷产品增长,但印刷保持稳定。

  据德勤经济咨询公司调查显示,对杂志的兴趣未削弱。

  根据2018媒体消费者调查,34%跨年龄的德国人每天阅读印刷的报纸,两年前这个比例为33%。数字消息主要是广告支持或通过电子媒体阅读。但是,现在更多的媒体用户愿意为互联网上的新闻报道付费。据付费内容调查显示,15%的受访者至少每周付费一次。

  自2016年以来,杂志的大众化和受欢迎程度没有改变。 但是,根据德勤调查显示,数字媒体产品在增长:电子媒体和网络固定资费数字产品在所有年龄组中的重要性日益增长。特别在中年年龄组电子媒体广泛流行。2018媒体消费者调查证实,在25和34岁之间的48%受访者每周至少阅读一本电子版的杂志。

  另一方面,与2016年相比印刷的书籍细分市场增长。在书籍市场上看不到有“数字颠覆性影响”。47%的受访者至少每周都看印刷的书,比2016年增加4个百分点。20%的德国人甚至每天都阅都纸质的图书籍。电子书作为印刷书的补充同样积极发展,例如,作为途中或度假的便利选择。大多数中年人选择电子书。

  媒体消费者调查

  德勤公司每两年发布媒体消费者调查,其中调查媒体产品的使用情况。受德勤公司委托,第12期媒体消费者调查在德国询问了年龄在14和75岁之间的2000名消费者关于他们使用媒体产品的情况。这些数据是2018年夏天在网上调查收集的。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