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晨鸣纸业:创造传统产业奇迹
2017-05-28 10:59:16  来源: 晨鸣集团

5月6日,潍坊市委书记刘曙光带队在寿光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期间,专门到公司40万吨化学浆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调研。集团董事长陈洪国陪同刘曙光一行到项目现场调研,寿光市委书记朱兰玺等领导参加了调研。

在项目现场,陈洪国董事长汇报了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对在建项目及今后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目前企业总体发展势头良好,已连续三年实现效益翻番,今年效益有望实现再翻番。当前在建项目和正在规划的新项目规模大、起点高、效益好,对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刘曙光书记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他表示,晨鸣是潍坊市龙头企业和千亿级企业群先锋,这些年晨鸣在全国科学布局,通过加强技术创新、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连续3年效益翻番的业绩,在全国传统产业里是一个奇迹,发展经验非常宝贵,值得总结和推广。政府会对晨鸣的发展给予全面支持,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有关困难和问题,为晨鸣在当地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更多有利条件。希望晨鸣坚持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一体化发展的道路,打造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持续提高产业竞争力,5年之内总资产达到1500亿。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