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1年中国将主导亚太数字印包市场
2017-05-22 01:30:12  来源: 中国喷墨网

亚太地区的新兴经济体如中国和印度等国家将推动数字印刷包装市场的发展。

医疗保健和食品饮料行业需求的不断增长将有可能成为推动中国数字印刷包装市场需求攀升的关键性因素。除此之外,中国庞大的消费群体,经济环境的发展以及制造业活动的增加则进一步推动包装行业的需求。

预计未来中国在此地区将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并在2021年主导亚太数字印刷包装市场。

全球数字印刷包装市场包括包装技术(热转印,电子照相和静电,喷墨技术),包装类型(标签,软包装),油墨类型,印刷尺寸,应用和地区—2026年市场预测报告表示,包装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16年的11.42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4211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3.9%。

随着制造业活动的兴起,全球数字印刷包装市场需求也在不断看涨。食品和家庭护理等需求的增长以及医疗保健行业和便利包装的普及成为数字印刷包装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力。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