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物流标签需求大
2017-01-28 08:08:57  来源: 科印网

继深圳力科信和深圳安宝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势如破竹的态势连续购入多台多威龙物流标签印刷机,深圳现成文化有限公司也紧随市场脉搏,与多威龙签下MF-420S物流标签印刷机订单,加入不断壮大的物流标签印刷市场。

多威龙第一代物流标签印刷机L-420早已将生产速度提升到100m/min,但市场和客户却依然不能满足于此,面对行业竞争愈发强烈,提升速度、增加产能、减少废品是为客户提升利润的关键,因此,多威龙第二代全新MF-420S物流标签印刷机孕育而生!

早在2016年5月份,第一台MF-420S物流标签印刷机就已交予深圳安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的表现是给MF-420S最高的认可,现成文化有限公司以极具前瞻意识的眼光,意欲在物流标签印刷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多威龙MF-420S物流标签印刷机

多威龙MF-420S物流标签印刷机以全新外形设计,在提升机身美观的同时,以粗犷形的钢板,加强了机身的稳重性和稳定性,在生产速度提升至120m/min的高速运行下,如履平地、表现出色,实现完美的印刷效果;收放卷直径可达1米,双放卷系统采用上下纸路设计,因应产品需求,可在任何机组进行复合工艺;至于印刷机组、模切机组和折页系统均采用全伺服驱动方式;纸路更短,套印精度更高,操作更简便;MF-420S 采用全新设计雪球式收废系统,在高速运行下更加稳定,减少收废断纸而造成浪废;更配以全伺服折页系统与收卷系统,两种收料方式一体化设计以满足市场不同工艺需求。

一年一度“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刚刚过去,物流行业在此期间对物流标签的巨大需求是无法想像的,仅淘宝网2016年“双十一”一天的成交额超1030亿元,共产生6.57亿物流订单,这还不包含其它电商数据!

迫及“双十一”物流标签如此巨大需求,多威龙赶在9月底将机器交予客户,为“双十一”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