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IDC:富士施乐去年占据数码复合机市场前列
2016-05-26 07:56:02  来源: 慧聪印刷网

近日,权威调研机构IDC最新发布了2015年中国打印外设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A3数码复合机市场增速较之前有所放缓。在各个厂商的市场表现中,富士施乐独占鳌头,不仅实现全面增长,而且持续占据领先地位。在A3数码复合机的全部3个产品类别中(A3黑白数码复合机、A3彩色数码复合机、A3整体数码复合机),再次位列市场销量第一。

过去的一年,因整体经济放缓,A3数码复合机市场也呈现出增速放缓态势,这在下半年尤为凸显。以政府机构、国有企业为主的集中批量采购亦明显收紧,即便是往年采购旺季的第四季度也不例外。与此同时,中国文印市场的需求也正发生着改变,企业对商务文印的需求正从以往的低价格、单一功能转向具有高品质、高附加价值的彩色产品和解决方案。

富士施乐推出的“中国定制”系列产品恰恰满足了这一市场需求的变化。其中以A3彩色数码复合机市场的首款万元机——DocuCenter SC2020和具有多项专为中国中小企业用户设计的实用功能的入门级A3黑白机DocuCentre S2320/S2520为经典代表。这些产品凭借高性价比、高品质、高生产力和便利性等优势,在市场中受到来自渠道和最终用户的喜爱,成为最畅销产品。DocuCenterSC2020也因其高性价比的卓越表现,成为推动中国彩色办公发展的催化器。此外,富士施乐“具有高附加价值、能简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降低文印成本的丰富的文件管理解决方案”的推出,也带动了富士施乐A3数码复合机的整体增长。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