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重庆登康口腔全力助力一线抗疫
2020-02-08 18:51:12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捐物资 保供应 重庆登康口腔全力助力一线抗疫

 

 

“抗疫前线有你,冷热酸甜有我”。作为重庆轻纺集团下属国有重点企业——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登康口腔”),时刻关注一线抗疫情况,2月1日第一时间向重庆市红十字会定向捐款100万元,用于采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急需物资,以及指定用于重庆市内肺炎疫情救治定点医院。

2月6日,重庆登康口腔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又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捐赠20吨消毒液,同时正积极筹备12万个医用口罩和口腔清洁护理产品,用于保障抗疫前线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与口腔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助力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破解渠道难题,采购紧缺物资。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关键阶段,医用物资消耗巨大,不少医院面临医用物资紧缺局面,医护人员健康状况牵动人心。在了解到前线医院的诉求后,重庆登康口腔积极联络,解决渠道难题,成功采购20吨消毒液,确保一线防疫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克服物流难题,保护逆行者。大雪天寒,人心不寒。为确保这批医用物资顺利到达防疫一线,重庆登康口腔持续沟通,反复联络,多方协调,克服物流与天气难题,历经十几天,才顺利将这批消毒液发往湖北,保护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重庆登康口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建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疫防办”,成立了11个执行小组,建立了职工疫情动态防控反馈机制、制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此同时,积极与经销商沟通备货等具体事宜,以保障产品市场有效供应,维护市场价格稳定。此外,有效采取园区消毒、员工食堂分区就餐、员工个人防护用品保障等防疫措施,严密防控,积极做好复产复工各项准备。

 

重庆登康口腔董事长邓嵘表示,世事无常,人间有爱,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家拥有80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始终要保持责任担当,要富有爱心,更要弘扬“一方有爱,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隔离隔不开真情和大爱,我们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做好隔离防护,做好企业疫情防控,更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信一切阴霾终将过去,我们定能战胜新冠肺炎病毒。天佑武汉,天佑中国,春暖花开,国泰民安,中国更强!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