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汾酒再捐300万 三次累计2500万支援疫情防控
2020-02-04 17:55:01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抗击疫情•民族品牌在行动:汾酒再捐300万 三次累计2500万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日,山西省吕梁市举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企业捐赠仪式。吕梁市从机关到企业、从城市到农村,社会各界都积极行动,踊跃捐钱捐物,为抗击疫情伸出友爱之手,贡献了力量、汇聚了暖流。

 

1

 

捐赠仪式上,汾酒集团向吕梁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全力支持吕梁市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该笔款项已通过汇款方式直接汇入吕梁市红十字会账户。这是汾酒继为武汉捐款2000万元,为汾阳市捐款200万元后,第三次为抗击疫情捐赠。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李正印首先转达了山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红对此次活动及吕梁企业家善举的肯定和赞扬,并代表吕梁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吕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吕梁市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担当精神,以及听党话、跟党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政治觉悟和高尚品格给予高度评价。

 

2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