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碧桂园服务用行动筑起社区防护屏障
2020-02-04 20:02:52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区防控成了阻击疫情的一道重要“防线”。碧桂园广清区域联合碧桂园服务广州东/莞深区域增城片区各项目迅速行动,通过部署防疫工作方案、建立应急沟通机制,科学精准施策布防,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居住在碧桂园小区的业户安心过年。

 

防控一线在物业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物业人也许不是广受关注的“白衣天使”,却是守护居民健康的“防疫先锋”。疫情当前,碧桂园服务广州东/莞深区域增城片区各项目联合社区居委会,迅速召开紧急防疫会议,制订完善疫情防控预案,组建成立疫情防控小组,提前为防疫工作做好全面部署。

 

360°全方位无死角疫情防控

针对疫情,各项目社区第一时间展开了高强度、高频次的消杀工作。每天重点对楼栋、园区垃圾桶等业主高触点项目进行消毒,最大程度保障环境的清洁卫生。其次,落实加强园区通风,保持空气畅通。与此同时,为防止废弃口罩二次污染,各项目社区特别安排放置了废弃口罩垃圾桶,并在业主群对业主进行积极引导,集中消毒、处理。

 

↑社区卫生消杀

 

↑设立废弃口罩垃圾桶

 

秉承“业主健康至上”的原则,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目谨慎取消了所有业主聚集的社区活动,阻断疫情潜在传播途径,严防严控守护一个个五星级的家。

 

多渠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疫情预防,物业人全员齐参与。各项目社区全面联动物管信息网络,通过社区公众号、社区公告栏、管家微信、业主群等多重渠道,线上线下信息发布疫情防控提示,做好每一天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此外,为最大化宣传效果,物业人员牺牲了春节休假时间,全力奋战在园区工作前线,积极奔走转告转发,通过各种形式定时定点向业主传达新型冠状病毒防范信息,提醒业主保持警惕。并呼吁全体业主,减少外出、聚会,提醒业主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此外,为落实群防群治工作,社区物业更时刻关注、统计每一户业主的信息,并配合政府部门相关人员排查。“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针对居家不便出门的业户,各社区物业为有需要的业主统一提供了采购生活用品、食品送货上门等暖心便民服务。让业主安心、放心,是每一位碧桂园物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

 

牢筑疫情“防护墙”守护业户健康

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预防文件指引,碧桂园服务广州东/莞深区域增城片区各项目社区对园区进出实行了严格管控,对外来人员做好登记并对其进行体温检测,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增强园区抵抗力,各项目着重加强了公共区域人员口罩管理,及时劝止未戴口罩行为。

 

预防疫情蔓延,守护每一位家人的健康,碧桂园服务一直在行动。樱花不久便盛开,春天很快就会来,碧桂园凤凰卫士将继续奋战,坚决筑牢疫情防护的第一道防线,将业主健康放在心头、护在身后,直至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