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中盐集团向全国人民拜年
2020-01-23 11:33:54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步伐,我们走近了满载希冀的庚子鼠年。在新春到来之际,中盐集团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中盐集团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消费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鼓足干劲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创新工作方法,破解改革难题,完成了增资引战,实现了中盐集团主营业务的混改;这一年,我们坚定不移落实盐业体制改革,成功组建了中盐西南公司,完成了盐改以来第一例央企与省级盐业公司的整体重组;这一年,我们继续深入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健康中国”行动,发布“新华·中盐系列价格指数”,服务社会、服务消费者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一年来,在国务院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中盐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为继续深化改革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中盐集团成立70周年,也是中盐集团三年改革攻坚收官之年。新时代开启发展新征程,中盐集团将引领全国盐业构建行业新生态,把各项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不断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优秀的业绩报效国家,以卓越的产品服务人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留下中盐人的铿锵足音。

 

       再次衷心祝愿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