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看东风风光如何掀起汽车品牌国潮新风尚
2020-01-15 09:18:06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造 正当潮,看东风风光如何掀起汽车品牌国潮新风尚

 

       近日,东风风光ix7策划了一场以“看中国的风光,乘东风的风光”为主题的营销活动,以一场别开生面的“人民币背后的风光”打卡之旅,为品牌注入了丰富的中国内涵。

 

 

  征服全域路况 探寻中国风光

  2019年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风光发布了其最新旗舰车型——东风风光ix7。上市同时风光ix7“人民币背后的中国风光”打卡之旅活动也宣布正式启幕。风光ix7将自上市之日起从布达拉宫正式启程,开启一场穿行藏区,途径三峡、漓江、西湖、泰山,最终抵至首都北京的“风光”之旅,以中国品质描绘最美山水,一展全域中型SUV的风采。

 

 

  2019年11月22日开始,东风风光ix7从50元人民币背后的风光——布达拉宫出发,一路穿越青海格尔木、途径藏族神湖冬格措纳湖、挺进雪山连绵的阿坝州,翻越海拔5040米的巴郎山,穿行峡谷崎岖道路,打卡10元重庆三峡;经过湖南凤凰矮寨大桥到达广西桂林,打卡20元漓江山水;然后一路向北打卡1元西湖三潭印月、5元泰山五岳独尊、一路翻山越岭征服全域,最终成功抵达北京。历时29天,东风风光ix7“人民币背后的中国风光”打卡之旅正式落幕。

 

  无惧严苛挑战,丈量中国山水

  一个月时间,十五个省,一万三千公里行程!东风风光ix7横跨祖国壮美山河,从世界屋脊到首都北京,从海拔5300m到0m,从零下二十度到二十五度再到零下五度,穿越无人区、草原、盐湖、戈壁……一路历经风雨洗礼、不断解锁新奇之地,遭遇了无数的未知艰险与突发状况,东风风光ix7经受住了旅途中的重重严苛考验。

 

  打卡之旅的第一站,是海拔3700m的拉萨布达拉宫。在青藏线上穿越黄沙漫天的沙石路,还需要克服不期而至的高原反应。

 

 

  打卡之旅的第二站,途径可可西里无人区、格尔木、冬格措纳湖……蜿蜒曲折的复杂山路,2019年12月4日,顺利抵达重庆三峡夔门,成功打卡10元人民币背后的风光。

 

 

  2019年12月9日,经过湖南抵达桂林,在美丽绵延的山水画卷中,经过反复试验取景,终于成功打卡20元人民币背后的风光。

 

 

  最后抵达首都北京,成功打卡100元人民币背后的风光。这一次横跨中国的旅途从一开始就有着无数可以预想的艰难险阻,但东风风光坚信“有60%的把握,就应该开始。”东风风光ix7毅然选择出发,最终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打卡之旅。当困境摆在眼前,从不畏惧,永不停步,就是东风风光勇于挑战,无畏艰险的品牌态度!

 

  硬核品质实力,彰显品牌自信

  一路走来,东风风光ix7以亮眼的表现经受住了这次试炼。东风风光ix7全系搭载高效率的2.0T 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170kW的最大功率,355N‧m的最大扭矩。配备博格华纳最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电子换挡+多种驾控模式,为用户带来征服全领域的驾驶感和操控感。以其“好大、好用、不贵”的三大产品价值,重新定义了中型SUV市场高质价比的新基准,全面出击13万元级紧凑型SUV市场,更是首次将四驱产品带入到15万元级价格区间。不仅价格实惠,东风风光ix7在行业内首次推出了“3年7成车辆保值计划”,以高保值承诺,让汽车成为稳定的保值资产,真正为用户带来实惠。

 

  这一切的品质保障和自信底气,来源于东风集团强大的品牌背书和小康集团坚持自主创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一方面,东风风光传承了东风汽车50年的军工品质,并以东风汽车国际化资源大平台、领先的工程工艺制造水平为依托。另一方面,小康集团超过30年的汽车零部件及整车制造经验,健全的产业链布局和国内领先的智能化工厂,全面为东风风光的产品品质赋能。 

 

 

 

 

责任编辑: 四海